星晨长明(开学版)

传话游戏(十六)

先说一下,我下周一月考,所以我要复习,周四周五就不更了,不过329的贺文还是会有的,记得准时收看啊!谢谢大家!


正文↓↓↓



撒贝宁:So前天是你叫他们拖住我,和我说完话之后又回去布置房间的?

何炅:是啊,因为我突然发现忘买玫瑰花了,只好又去订。

撒贝宁:这你也能忘?果然是老……哎哎哎,别揪我耳朵!

何炅:不过可怜小白了,差点被你揍了。(放下揪某人耳朵的手)

撒贝宁:你要是不说,我就真去找他了。大家帮了这么大的忙,得请请大家。

何炅:嗯,你去找他们说吧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撒贝宁:周末有空吗?我们请大家吃饭!

王鸥:撒老师这回可出血本了,他说请我们吃饭。

鬼鬼:撒老师居然请我们吃饭,真是太难得了吧!

白敬亭:为什么突然想起请我们吃饭了?

鬼鬼:可能是何老师让他请的吧?

白敬亭:哦~何老师让撒老师请我们吃饭。

魏大勋:撒老师被何老师命令请我们吃饭。

刘昊然:撒老师是“夫管严”。(偷笑中)

张若昀:撒老师总是被何老师管着?

大张伟:撒老师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居然让何老师管着你?男子汉大豆腐大丈夫,让他们见识一下!

撒贝宁:何炅!你居心叵测!

何炅:What?我哪有?

撒贝宁:他们都说我总是被你管着!

何炅:怎么会?不是一半一半吗?

撒贝宁:我不管,我不信!(傲娇撒上线)

何炅:别生气了,你很有男子气概的!

撒贝宁:我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男子气概!

(第二天……)

何炅:嘶……腰疼……


谢谢大家的观看!(我感觉我没写出撒老师的男子气概……)记得留下红心蓝手哦!爱你们!

另:祝我考试成功!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