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晨长明(开学版)

传话游戏(十七.329特别篇)

329的贺文来啦~(这是我第一次用电脑版码文,get到了新技能——定时发布!其实一点也不厉害)希望大家食用愉快!正文开始!


白敬亭:今天329?

魏大勋:对,你不找鸥姐他们商量一下,给何老师撒老师一个惊喜吗?

白敬亭:嗯,好主意!(去找鸥)鸥姐,今天有什么粉头行为吗?

王鸥:今天要给他俩一个惊喜!小白,来!(两人说悄悄话)行吗?

白敬亭:主意不错,我告诉他们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敬亭:@#*&$......行吗?我(被打断)

张若昀:先别说了,看那!(指着正在吵架的撒何)

(撒贝宁、何炅:我们可以达成共识了——绝交!)

白敬亭:计划有变,我们现在应当去撮合他们!(众人点头)

(山花来到撒老师处)

白敬亭:和何老师吵架了吗?

(撒某人疯狂点头)

魏大勋:怎么吵架了呢?

撒贝宁:他把我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!(指向稀碎的花瓶)

(你把它拼起来不就好了嘛,杯子你都拼得起来)

白敬亭: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个花瓶?

撒贝宁:因为那是老何去年329送我的......?!我刚才怎么忘了呢?

白敬亭:那是因为你只记得花瓶很重要,但它很重要,是因为何老师对你来说很重要。如果何老师对你来说不重要,那它只是一个破花瓶。

(撒某默默地低下了头)

魏大勋:那他为什么打碎了呢?

撒贝宁:因为他想打扫一下房间......!(极速冲出)老何!

魏大勋:看吧,果然成功了。(大喊)撒老师,329房间!

(甜奶找到何老师)

张若昀:何老师,又和撒老师吵起来了?

何炅:我失手打碎了一个花瓶,因为我想打扫一下房间......

刘昊然:那么,花瓶对撒老师来说很重要吧?他为什么那么生气?

何炅:花瓶是我去年329送给他的......?他还留着那个花瓶?

张若昀:他肯定很在乎你,不然,他早就把花瓶扔了。

何炅:刚才我怎么没想到呢?(冲出房间)

张若昀、刘昊然:(击掌)成功!(大喊)何老师,楼上329!

(楼上三二九,鸥鬼+大张伟)

大张伟:好了,相框挂上了,下面就......(撒老师冲进来)

王鸥:撒老师,你来得这么......(何老师推门进来)

撒贝宁:老何!(何炅:撒撒!)

(两人抱在一起)

鬼鬼:何老师,撒老师!抬头!

(两人抬头,看见墙上挂着两个人扮演的几对CP的照片)

众人:撒老师,何老师,三二九快乐!


写完啦~(本来还是和其他文章一样长的,但写着写着就加长了,双北我太可了!)祝两位老师友谊长存!最后——记得留下红心蓝手哦!祝大家329快乐!

评论(13)

热度(106)